Tuesday, May 5, 2009

迷茫。。。失望

最近呢,感觉有点迷茫呢。。。

原本五月中就合约到期的(工作),但老板突然需要赶东西,所以续约到五月尾。

而我早前四月头就开始找工,send resume.
就在四月中,有间公司call来叫我去面试,
开始是很开心啦,但当她说他们只出$1500请人。。。
我的灵魂就好像掉进谷地的感觉了。。。
阿娘喂〜〜好鬼死低啊〜〜扣掉CPF就所剩无几了嘛。。。

突然感觉很悲。。。不知道为何设计师的薪水是如此的低。。。
也在想,是不是选错了呢?
“设计师’’这个名称的确很好听,但是只有设计师本身知道这是什么样的工作。。。
熬夜。。。重复redo。。。被compare。。。常听到的

心里其实很挣扎,不知道该降低自己的薪水来接受新工作,还是转换工作,做其他的工。。。
去庙里求签,签上指示我应该守而不动,就是船桥头自然直。。。

现在的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啦。。。好迷茫。。。迷茫。。。

1 comment:

Unknown said...

设计师不是好听,是很屌!问问自己当初是不是看到别人拿着那个bag是不是很帅,是不是自己也想拿呢?
我是因为酱所以“误入歧途”= =
哈哈,不是啦~我个人认为啦,反正我们已经选了这条路,就要去面对与克服它,不是所有的薪水是酱低的,只是那些gap siap的老板压得那么低而已啦,妳要酱想,他们不识货而已。
不要迷茫,就如妳求的签酱,守而不动,就是船桥头自然直。可能好的事情就快到了~要坚信!

我们不可以低头!!! >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