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PJ old town - 旧区

昨天很无聊,没东西做,
突然心血来潮,想上网看有没有一些关于我家书店的forum或blog。
然后啊,我google打上这几个字: PJ old town书店
result出来。。。还好有一则啦,好过没有,哈哈!
这里是那个blog的website: http://www.mariahlc.com/chnblog/?p=497

真的就只有这一篇有说到我家的漫画店-文凤,其他都是网友们喜欢的old town永顺瓦煲鸡饭。。什么好吃的。。。还有就是现在在大马很出名的old town连锁店。。。=_= ,害到我click 每一篇都是old town kopitiam。。。

其实old town真的给我很多童年的回忆
每当我走过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想起以前(感觉老了呢)
精武小学,巴刹,巴士车站,林老师补习中心,陈老师补习中心,Andrew Choo补习中心,21路的豆腐花,BSL迷你市场,麦当劳,我家的旧店,新店,宠物店。。。。 全都是我的回忆之地
小学每次星期六上完课外活动后,我都喜欢到学校的草场买一根凉凉的冰棒, 那是真的手工冰棒哦,有不同的口味(不知道那个aunty还在那里卖吗?),然后会在大树下玩跳飞机。。鳄鱼。。等爸爸来带我回家。。。好想念以前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牛啊。。
精武已经变了很多,现在好像college酱的了, 不过还在建着啦。
现在那种冰棒那里都可以买到吧,因为我ht还有再卖ˉˇˉ
所谓旧的不去,新的怎么来呢,过去让它过去~把好的留在心里好了~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uhmuf said...

对啦,这些全都成为我的回忆了
很想回去再慢慢走走这些地方

哇,精武那么有钱。。。对啦,上次我爸有经过那里,
我看到好像正在建多栋建筑物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