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马来西亚人的口音?

在新加坡打工将近五年了,
每次换新公司时,
都会有人会向我说:听你的口音,你来自马来西亚?
我只能回答:是咯是咯 [其实心里想,对啊,我是马来西亚人,怎样?我听你的口音也知道你是新加坡人咯]

被问了四、五年,
渐渐地,我模糊了,
有时回去找朋友时,
我都会留意口音,
真的有马来西亚音叻!!!

看来,我们马国的口音蛮特别的嘛〜这叫有特色!
有时讲英文忘了一些词汇,就用马来文代替,再不然用客家、福建话〜
example: Hey, remember send the email to him, if not later "KENA" diao lor~

p/s: 妹妹说骂人的时候用超长的印度话骂会比较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