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厕所

在新加坡租了一间房,
整个屋子有三间房,
分别有房东,还有两个男生(一房),和我,
房东的房间有自用的厕所,
所以外面的厕所是公用的。


有时急尿或急大便时,
冲到厕所,发现居然有人正在用着,
真是要了我的命,唯有忍一忍,
可怜的我,(T^T), 上个厕所都酱难。。。


有次拜六我早起,
9点多冲凉,冲到一半时,
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对我说:请问你冲完了吗?今天我第一天上班。。。。
then 我连忙说对不起,赶快随便淋浴就出来了。。。就让给他了。。。


真是感到扫兴,
本人最讨厌冲凉被人催快点,
因为我很喜欢享受沐浴的嘛。。。。唉。。。\( ̄<  ̄)> 真讨厌。。。


所以呢,
这次我学精了,如果假日没出去,
而我又早醒,我会先上个网,
再听听外面的动静,
如果听到他已经回房间关门声,
我就会出去,因为就是轮到我了嘛〜〜

1 comment:

TKY said...

我是房东常再用厕所洗衣服,
而且我房间可以看到厕所,
每次就等用完,灯关了就轮到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