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一个伤字,
让人联想到许多许多的词句,
但是没一个是好的,
都是受伤、情伤、伤心、伤感、忧伤。。。等等

小学曾经跌倒,膝盖受伤。。[这只是小事]
手脚身体受伤真的比不上心灵上的创伤。

记得小时候醋劲很强,
姐弟妹很多,得不到父母的看重,
竟有想过自杀算了。。。幸好那时想太多后果,没做这傻事。

因为小学没什么朋友,
我渴望找到一个十分要好的好朋友,
就是那种上学、下课可以谈天。。在一起很快乐的。。。
所以到了中学,我很珍惜朋友,
不管吵架他错也好,我都是那个先主动道歉的,
一来我真的很珍惜朋友,二来吵架会让我很忧郁,
[吵架真的是个很麻烦的东西,如果可以尽量避免]

中学和college的时候,对朋友的情义放的太重,
自尊心被伤了好几次。。
被朋友中伤的感觉真的很心痛。。。
之后一次又一次被伤,
我开始学会封闭自己,
对朋友不会放太多情义、情感,
因为一次又一次的被忽略,被中伤是不好受的。。。

封闭了自己,也开始很少向朋友提起自己的事情,
有时不是我不说,是当我透露的时候却被忽略,
换成他们在说他们自己的,我只好静静。

久而久之,我不知道如何述说自己的事情、故事,
朋友说我为什么无时无刻都那么开心,没什么心事,
好像无忧无虑般。。。

但,真真的那个我,
真的那么无忧无虑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心事吗?我也不知道?

对不起啊,
看了这篇文章的朋友们,
不要被我影响你的情绪哦,
我只是突然听了一些歌,
让我想写下这一篇文。

:)  可能我只想让你们知道,
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不管我有多封闭自己,但我的心还是很在乎的。。。

1 comment:

米勒樂 said...

come babe~ tell me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