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柠檬水

友人每次向我提到柠檬的好处,
可以美白,可以减肥。

我从上星期三开始,
在公司附近的迷你超市买了4粒柠檬。

为了变白[因为上次去踩单车晒黑很多]。。。
我拼了!

午饭后,
冲了半粒柠檬配蜜糖,
酸到!!!!蜜糖也怪怪的,下次买其他brand的蜜糖。。

一直维持到这星期一,
我换了方式,
切了两厚片柠檬,放入我的大水壶,
慢慢喝。。。。  ~ ~

还蛮快看到效果的,
虽然没瘦,但是变白了一些,
可能要长久喝,会更白。。。

p/s: 胃痛的人不能喝。。。[本人很少会胃痛,所以。。。完全能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