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让座位

发现[让位]这一件事令我很头疼。

小时候老师都有教过我们要让位给老人,孕妇,小孩吧?
坐巴士时,每当过一个站,我都会注意看有没有需要坐位的人,
但是,令我很烦恼的是,
站在我面前的,不是很老,皮肤没有皱皱的那种。。。
hmm。。。当我还在思考要不要让位给他的时候,
已经有人让位了。。。。then我的心里就会想:
“弊!他们会不会觉得我很冷血啊,没让位给老人家。。。”

Then如果是孕妇的话,
我又不知道那个是她的肚腩还是真的怀孕哦。。。
等下让位,她又没面子。。。唉。。。。

让个位子都酱难。。。。

2 comments:

米勒樂 said...

你就不要坐就好啦=..=

muhmuf said...

恩。。。我也是酱想,我坐电车时完全没坐的,都是站的。。。。但是巴士。。。我不喜欢搭巴士时站着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