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2010, 25岁的我

上次看了网友的PO文,是关于27岁的他。。。

看了后,让我也很想写一些关于25岁的我,
希望纪录在部落格里,让未来30岁的我,回来看看。。
看有无进步。。

首先,
25岁,属于自己的东西,
:-
* 一部mac book pro,
* ipod video(第一代)
* canon数码相机(有点坏了)
* 250GB external harddisk
* 一些衣服,包包,化妆品,鞋子。。。
* 每次月尾就差不多用完的钱。。。
* 刚刚投保的医药保险

很少吧?没车,没屋,没名牌。。。

再来,看看25岁做过了什么,
1)2010年的第一天,去求签》故事:求签记
2)开始了第一个手工生意,但是不是很成功。。告一段落:第一个手工作生意
3)三月搬家事件,搬家
4)换第五份工,换工篇, 工作第一天
5)牙齿崩了两次,最后补好了〜 大牙崩(一)崩第二次
6)姐姐结婚,结婚篇
7)第一次生日,父母特地买蛋糕给我〜生日篇
8)找房记,最后不用搬了  〜找房篇不用搬篇


好!25岁!终于给我找到了一间好过之前好几间的公司!
好过之前公司的point就是:
1)5天制,几乎天天准时回,就算迟,也不会超过11点
2)年尾有bonus!
3)薪水准时发!(这个很重要,前几间每次都迟发薪水,我超久没准时接人工了〜感动〜〜)
4)有MC Claim,dental claim!(第一次遇到,前几间跟本没有,简直没得fight!)
5)有annual dinner (算不算叻?因为我从来没有去过annual dinner, 有免费餐吃,太棒了!)
恩,有这五项就很好了〜开心〜


虽然日子还是那么千篇一律,没有惊喜,没有恋爱,
但还蛮不错,simple is the BEST!
可能这就是“人要知足,才会更快乐"的道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