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白活

你会觉得自己白活了半辈子吗?
昨天同事问我,
你有没有想过,
改次你要做什么?

我明白,身为一个设计师,
是不可能做到老的,
30岁,还可以。。。
但是40岁呢?

如果退休年龄是60岁,
那我剩下的20年,
要如何赚钱过活?

有,我曾有想过,
赚够钱就要开店,
做些小生意。
但是,存来存去就是得个零。

苦恼未来,
也不是办法。

选择面对,我会尽量找到个更适合自己的职业。
不是为钱,不是为权力,不是为位置,
为的是学到更多知识。

我的人生不能再这样白白活了,
不想只是上班下班那么简单,
不然没意义了。。。

应该好好计划下要做什么了。。。
大人的时间真是越过越快。。。

1 comment:

微霉菌 said...

大丈夫!大丈夫!我们是同类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