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头发篇

以前小时候几乎都是短发陪伴着我,
一头男仔头,
每次一长就剪。

但有一次,
在我中三的时期,
去剪头发,那个笨蛋理发aunty居然帮我理了一个超难看,
自己看了都顶不顺的头发。。。。
跟那aunty说不要遮眼的刘海,
她居然帮我cut到额头的中上,
不只这样,叫她剪两边的头发,要可以塞耳朵的那种,
她。。她居然剪个半长不短的,
又不可塞耳朵,又不短,就是那种傻傻的。。。天。。。
那时候,我超想戴帽去上学的。。。可怜的我。。。。
就是那时,我就开始留长头发。。。至到中五考SPM才剪短。

然后就一直短发到。。。。。[看下文]

工作两年后,
有一次,陪朋友去剪头发,
原本只想修刘海的我。。。
变成去做了染发+电发。。。
各位,不用解释,
你们应该也知道一个短发的,
电了头发会变成什么吗?
染发+电发=super aunty!!!

对,那时候简直比中三的时候惨更多。。。
我看了杂志那些日本人,短发电卷很好看,
但是做了后,出来的效果差超级多,是很多很多的那种,
友人看了,一直忍住不笑,说ok啊。。。
但是我看了。。。。第一件是就是。。。要买一顶帽子遮头 =..=
是超级欧巴桑的那种。。。正是欲哭无泪, kanasai!
自从那次后。。。我下定决心,
留长发。。。天杀的理发师,没有一个让人放心的让你们剪的 !!!

不知不觉,留了两年的长发,
最近头发留超过腋下了,
发现一个好笑的事,
就是hor。。。有时,kah lap dai 会夹到头发的叻〜muahahh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