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闹钟篇

相信许多人都需要一个闹钟来起床吧?
现在,只有少数的人才能自动起床。。。

话说,
古代的人,是靠生理时钟起床,
然后进化到公鸡叫起床,
再来,出现了闹钟,
现在,是[手机闹钟]。

以前小学,中学时期,
都是靠闹钟,或是父母叫起床。
父母的念功超厉害,
每隔5分钟就用[超高音]念我:“还不给我起床!。。。快点!要迟到了!再不起床我就用藤鞭扫你!"
当然,听到这句话[用藤鞭扫你],我还赖床的话,我的屁股肯定开花。。。第一次父亲喊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开玩笑,so我继续赖床,突然屁股、脚biak的一声,哇老,我大喊,啊!你真的打啊!老爸说:看你赖到几时!    我:=..=无奈。。。。

现在在外一个人住,
我发现set 3 个alarm 对我来说是没用的了,起不了效果!
所以,我set了 5个alarm !!!!wahahahahaa!!!!! 这个叫响到醒为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