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终极世界末日2012?

浏览了许多关于世界末日的新闻、文章、forum,
看来还有一年就世界末日了。。。
但是我觉得这一世还不算白活,
至少在死之前可以看到世界末日的情景~

关于新闻报道,
世界末日有很多说法,
有些说,玛雅人的预言,新世界的到来,
有些说,UFO会占领地球啦,
虽然这些纯推测,但我对世界末日的到来是半信半疑的啦!

所以我已经计划在世界末日之前回家,
死也要和家人在一起!
报道说玛雅人推测12月20日是地球进入黑暗的时刻,
那我应该是12月头就拿假回去,
不然丢信, 哈哈,管他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切过了世界末日再说!

心想,世界末日哦。。。
谁还会去上班啊??应该是躲在家里看新闻啦。。。。

2 comments:

米勒樂 said...

我就是愛你這種傻大姐的個性XDD
但聽說那一天是會天黑啦,但也是所有的電器都會失靈咧,你回家那有可能看電視= =

muhmuf said...

对厚!那天是全黑的hor.....hmm....那就聚在一起讨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