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近视

我是个超级大近视,
小学一年纪就开始戴眼镜的生涯,
没有眼镜的一天,
我就是个盲人。

左眼=950度
右眼=850度
两眼=接近2000度
就差那么一点就是盲人了。

记得中三的时候,
有一次,眼镜给我摔破了[因为那时是玻璃作的]
配眼镜需要几天时间,
所以在那几天,我几乎是个盲人,
要贴近事物或人大概10cm左右,
我才可以看清楚些,[还要眯着眼的那种]
过马路,我需要看清楚些才敢过,
帮爸看店,简直要我命,
那些客人要买书,
偏偏那些书的价钱,每本不一样位置放价钱,
我要贴近书面才可以看清楚,
搞到我超不好意思,
又要客人等我慢慢找价钱,又给他们看我的糗样。。。。好惨。。。

我PO这个文,
是因为刚好发现我的眼镜又需要配副新的了。。。
这副眼镜不晓得是第十几还是第二十几副了。。。。。

用了三、四年多,眼镜花了很多,而且又歪了。。。
以前,超怕去配新眼镜,
一来怕自己的近视有加深,二来配一副就没了几百块。。。
现在,度数逐渐固定了,不会加深了,
但是,配眼镜的价钱是。。。很贵咯。。boh bian之下,真的需要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