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突然pop出来的想法

偶尔做一些事时,
都会莫名其妙的pop出一些奇怪的想法,
例如啊,

1) 刚刚我上个大号,
在processing当中,
大便很硬,卡在中间的感觉,
不上又不下,很辛苦,
我的脑海居然一直盘旋着一个想法,
就是用手将那条大便抽出来,
哇哈哈哈~(如果真的抽出来,想必一定很爽)嘻嘻~
p/s: 附送幻想图,嘻嘻











2) 还有当月事来的第一天,
通常很痛很痛,
我真的是巴不得去厕所“小”完它 (痛到幻想了)

3) 早上起床的时候,
没什么力气起床,
就会开始幻想有根铁棒(做gym的那种)在自己的前面,
so我可以拉着那根铁棒,轻松的坐起床


2 comments:

TKY said...

我无言了~
-_-|||

muhmuf said...

h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