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赖床症

觉得每逢星期一起床时,
我都超不想起床,
好像患上赖床症,
一直幻想自己生病该多好,
then就可以拿mc,继续睡觉。。。。
但是一想到没去上班,
我的senior可能会生气,
我就会清醒些,在床上滚来滚去,
滚到爽了,才甘愿起床。。。

最近有个新方法,
就是调快我的电话时间,
so当我的alarm响时,
其实还很早,
所以我赖床到来,还有时间,
哈哈哈~我好聪明~~~ 

~( ̄▽ ̄)~

2 comments:

TKY said...

没用的,没多久你就会知道调快了,然后想“还有时间可以再赖一下”,结果一赖就过头了。

muhmuf said...

yeah......today kena already.... =..="' ...... too cold in the morning, i 赖 again....then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