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一点都不处女!

我的意思是[不处女座],
大家别想歪哦!

每次和朋友同事谈天时,
他们有时谈到星座,
就开始说那个星座的朋友好啊,不好啊。。。等等
一说到处女座就说,这个星座的人很麻烦哦,
又挑剔,又有洁癖,又唠叨 
我。。。。。静静地听完他们说后,
心想,我有那么糟糕吗? =..=

网上看到的,

处女座之最

最理智、最拘谨、最知性、最善良、最冷场、最纯洁、最可能晚婚、最有求知欲、最有异性缘、最吹毛求疵、最重视真凭实据、最守时、最爱干净、 最易致富、最善于分析事情、最有时间观念、最实际、最会检讨自己 最讲原则性 最完美主义.


分析我自己一下,
最理智 - yes!
最拘谨 -ok啦,不会太拘谨
最知性-yes
最善良-不是,是的话,我每天都会捐钱啦
最冷场-yes, 冷笑话说的还蛮多
最纯洁-不是吧?这个年代。。。。
最可能晚婚-应该吧,不然早就拍拖了吧
最有求知欲-yes
最有异性缘-不对,不论facebook,电话单,同事都是同性比较多
最吹毛求疵-有!但是在心里挑他们的缺点而已
最重视真凭实据-十分!一切要凭实据
最守时-erm.....我工作长迟到,约朋友也是有时迟到。。。
最爱干净-ok啦,不会太爱干净
最易致富-是就好了。。。
最善于分析事情-还不错,喜欢分析一些有兴趣的事情
最有时间观念- hmm....和守时一样答案
最实际-yes!尤其是钱最实际!
最会检讨自己-有时啦。。。
最讲原则性-有时吧。。。
最完美主义-NO!太完美会搞到我更累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