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一年一度的生日

生日又到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自己的生日感到特别敏感。。。执着,
小时候一直都认为生日我最大,
以前到了生日,父母要我去店帮忙,
我都会感到生气,心想:生日还要人家工作 =''=  真是激心*
一直到了上一年,我学会了,工作总是要做的,
不能生日的原因就被公司白白扣掉了一天的薪水,
真是血汗钱啊。。。。
p/s: 幸好这次是拜六,不用工作 ^.^

还有,我有一个很很很坚持的原则,就是:
生日一定要有生日蛋糕,
不然就不是生日了。。。

记得有一年,
没有生日蛋糕,
搞到我有点心情低落呢。。。

今年有很多蛋糕吃,
心情还算不错,
妈妈和爸爸下来新加坡办一些事,
刚刚从JB买了一粒小小的粉红心型蛋糕给我,
让我感到超超开心,
爸爸妈妈,我爱死你们了!!!!!
p/s: 刚刚吃完整个蛋糕,因为我自私,就是不想给屋主吃,我要独吞我自己的蛋糕!  (吐舌头 blek)



4 comments:

TKY said...

自己一个人吃完整个蛋糕哦!屌!

muhmuf said...

对!就是我的! 哈哈~~今年最开心,我吃了5个蛋糕 ^_^ hehe ~~

TKY said...

你还剩3天减肥~

muhmuf said...

T^T 我知道,很努力的大便了,希望肚子可以再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