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不舍得。。。

从小,9岁那年搬家,
就从那年开始,就和姐姐同床睡一直到现在。。。

现在,姐姐要嫁人了,
说不舍得,是肯定有的。。。

说我是恋姐情结也无所谓,
我现在才知道我的占有欲很强,
不喜欢姐姐很少打电话给我了 ,
因为以前她还没有拍拖时,
她都会每天打电话给我,
问我等下晚餐吃什么。。。等等。。
可能习惯了,现在需要时间慢慢适应回一个人或与朋友生活了。。。

3 comments:

微霉菌 said...

人是需要成長的,以後等你戀愛了,結婚了,就會明白了。一起聽Hebe的《寂寞寂寞就好》吧!
好聽到!!!d>o<b

Unknown said...

pooooooooor thing
but its time to learn to be more independent liao loooooooo

muhmuf said...

boey: 我寂寞! 寂寞!姐姐!!!!!!
py: haih, yeah, have to ...... jie jie ahhhhh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