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我的第五份工作--第一天

第一天开始我的第五份工,
很早就起床了,8.45am 上班,我7点就起床了。。。

我照平常一样去上班,走路去搭交通工具,
早上头脑还很空白,身体自然的往平常上班的路走去,进了电车后。。。
还在想,哇,原来早上是那么多人搭mrt上班的。。。好热哦。。。
过了一会儿,猛然地发现其实我要去的地方不是搭mrt的,
只有巴士才会经过而已。。。
天啊。。。。。已经8.20am 了。。。。
我赶紧在下一站出去,
然后等巴士。

该死的巴士让我等了足足15分钟。。。天气又那么热,
上车时,已经是8.45am 了。。。。。。
此时,我已经是热到爆啦,连bra都湿透了啦!
迟到定啦。。。

到了公司。。。。已经9.20am 了,哈。。哈。。。

2 comments:

hui said...

迟到半个钟,有这样吗?老板有没有在门口等你. lol~

muhmuf said...

对咯,迟到半个钟。。。老板很少来,哈哈。。。幸好HR说下次8.45am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