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bad mood...and crying like a baby

昨晚不知道为何突然心情很down。。。明明放工后出来和嘉仪&Jason吃晚餐了
回到家,冲了凉,躺在床上,眼泪不停的流。。。哭了
哭得像小孩子般,
说不出的无助感。。。

到了今天还是心情不大好,
眼睛肿肿的去做工
中午1点,一个人独自吃麦当劳,
send了sms给老娟,
告诉她我不开心,心情很down,
过不久,她call来,
安慰我时,眼泪一直在我的眼睛里打转,

不敢告诉其他人that我哭,
只敢告诉给老姐和老娟,
本人也不知道原因,
就是心情超差的

下午meet嘉仪和汉文,
心情有改善点了,
没那么糟糕了
老娟说的对,可能想太多了。。。

8 comments:

h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ui said...

对,人总是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想得特别多,想得多了,又感到无助时,眼泪就会不自觉的流出来。或许这是一种发泄吧~如果有信得过的朋友就向他们倾诉吧,说出来心情也许会过得比较好。不然是时间长了,就会开始不喜欢说话了。
忧郁症的开始⋯⋯

muhmuf said...

对啊,真的有点感到自己有忧郁症的感觉。。。
就算我拿起电话,我会按的号码真的只有我那个老朋友,和家人,倾诉时其实只是在哭,不知道如何诉说什么事发生。。。但就心情不会那么糟就对了。
谢谢你的comment :)

hui said...

因为我也是这样⋯⋯haih,身同感受。只想要哭,或许哭可以发泄吧~ 可是我都躲起来静静的哭⋯⋯

muhmuf said...

原来你也是那样的啊。。。
我也是静静的哭,姐姐睡在我旁边也不知道我哭过。。。
哭真的能让心情没那么紧蹦,但也真的很久没哭了

Mimerine said...

老芬,哭出来后就要学会开心!
有很多时候我们都爱把简单的事想的复杂
只要把复杂的事简单化,
你就会开心了!

p/s 还有,哭多了身体会流失水分哦! :P

Mimerine said...

还有,我不是你的老朋友吗?
(泪奔)

muhmuf said...

老爱,你当然是我的老朋友么! 不然为什么你叫“老“爱?哈哈!
谢谢你的comment, 你说的也很对 :)
我真的有时把简单的事复杂化了。。
那时你也是不是很开心啦,我打给你也只是听你的,听了你的觉得自己的可能只是小事,所以没告诉你。
还有打给老娟,我也没说什么,因为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