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作文:我的senior

刚开始工作的第一个星期,
我的senior就向我借钱,
叫我帮他punch card, 他早走。。。
因为星期一是公司的off day(其他人礼拜工作),
但我们设计师需要来工作。。。

然后现在开始当我阿四,
叫我打包早餐给他,
有时公司需要print海报,需要搭公车去print,
叫我去。。。幸好我问我的经理是不是需要自付车费,
然后经理有给我车卡(可以top up的)
但,前超过7次,来来回回都是用我自己的。。。

问题一: 借钱
答: 我的样子真的看起来很好借钱吗?以前的senior那样,现在的senior也是那样,
这个senior向我借了$150,
说会过了一个星期就还我,
过了一个星期。。。他还我$50并说。。剩下的出粮在还你,
出粮后,幸好有还,我看没下次了。。。自己都不够用,差不多月底还跟kahyee借$13(一起吃饭时)

问题二:punch card
答: 又要我punch card? 迟到,帮忙punch....
每个拜一早走,7点放工,5点走人。。。叫我punch....
上个星期,更加离谱,
星期一早上,他sms我说会迟到,叫我帮他punchcard..
ok lor, 我心想迟到可以帮忙。。
但,过后他call 来,
senior :喂,等一下我会两点进来
muf:har? 两点?
senior: 然后我会出去拿顾客的print out poster...
muf:(冒青筋,忍,口气开始不爽)那,过后leh?今天你又早走?
senior: er....可能gua 。。。er...
muf: (口气很不爽) okok (不等他回答,盖机)

下午三点才出现,
他问,
senior: 你ok 吗?刚刚你生气啊?
muhmuf: (皮笑)有吗?做么leh?
senior: ok 吗你?生气吗?下次我帮你punch 吧,你出去吃饭给你吃久一点。。。
muf: (#$%#$^$%^%) har, 我刚打包吃了,现在几点啊?再不吃,我会晕
senior:oh...
muf: 我不会再帮你punch card 了。。
senior: 为什么?上次又答应可以帮我punch?
muf:(心里想,妈的。。你越来越过分,还敢问)我不要了,因为如果给manager抓到的,中的是我
senior: (一直说)那你上次又说可以。。。¥·#%¥%
muf: (冒筋)上次是上次,我不要了,我怕manager 查到
senior: 怕死 (一直重复)
muf: ..... (不鸟他)

问题三: 当我阿四
几乎每个早上都叫我帮他打包早餐
自己不出去打包
啊, %#$%$#^%$, 简直就当我阿四

4 comments:

Juan said...

aiyo..the si beh du lan senior..wht kind of person is this..still can scold u o..really 1 2 slap him..i shoud go to ur office hav visit act as client scold him..hehe

muhmuf said...

hahaa, thank you lao juan 为我打抱不平 :)

Unknown said...

這個作文我給90分,減10分是因為妳沒有把臟話寫出來XD

如果是我早就問候他媽媽了,竟然有這樣的男人,托衰我們男人!

muhmuf said...

90分,好高哦〜 谢谢咯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