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看电影记

在上个星期六,与朋友嘉仪,阿香,和他们的同事去看场电影,
这次看电影是我毕生难忘的经验。。。
不是说电影本身太好看,而是。。。。

电影是“CRUSH OF TITAN”, 戏在演到追砍蛇女头的时候,
我的膀胱很不争气,超尿急,
我一直逼自己忍,因为那时候戏的情节很紧张,
我强忍着尿,手指甲一直挖着自己的大腿肉,让自己忘记急尿,
但很明显,这是无济于事的,还是超尿急。。。明明在看着戏,
但我的脑海一直想着厕所,马桶。。。。。
真的beh tahan了,我就和阿香说,
我不能忍了,我要上厕所。。。

上完厕所后,
一个字形容,爽!
但是从厕所回去戏院时,
我忘了自己坐哪行,哪个位,因为戏院很暗,而且很大。。。
所以后来的30分钟,我全程站着看。。。哈。。哈。。

1 comment:

TKY said...

是 Clash of the Titans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