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求签记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约了wanchin一起去bugis的观音庙拜拜,
顺便求今年的工作和爱情运。

我们拜拜和求完签后,
看了解签书,但是看不明白。。。
然后我们就到外面去找解签人,
那个牌子挂着$2解签,
我和wanchin看到$2还可以,
然后我们就坐下来,听他解。。。

解完后,
那个uncle和我们说,我们求的签需要还愿,
然后收我们一个人$20+$2。。。。
我们听到整个人呆掉。。。好像水鱼酱。。。
然后带我们到对面的二楼还愿,
还要给多$5香油钱,
还愿过后,又叫我们给$4 for 还愿捐钱(但感觉一定要捐),
本人和那个人说没钱,只有零钱,然后我就打开零钱包,$1块多的散钱放下去了

我和wanchin顿然间感觉被他们骗了。。。
妈的,第一年的第一天就被骗$$$了。。。。diu 。。。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笑瓜我 XD
为什么你们那么lucky XD

muhmuf said...

=^= 你是不是也要试一下?

TKY said...

walao!
后面不是有英文解说的吗!
假如看不懂就找我嘛!
我最厉害解签的!要不然找给签的人问咯!
那边摊的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