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剪发记



前几天,我的同事对我说了一句话:你的头发好像barbie doll坏了的头发一样。。。
Walao eh.....要描述到那样吗? =_="' 虽然我知道最近头发很干,很“枯’’。。。

Then 昨天after work,我就去家里附近的一间salon剪头发,
那个aunty帮我剪到很好,全部坏的头发都剪掉了〜好细心哦
还免费帮我夹直头发,
有生以来,第一次剪头发剪到那么开心 (因为以前几乎每次剪完头发都会心情低落。。)

^_^v


慢着,还有下文哦,
今天早上起来,
洗了头发,吹干之后,
有打回原形了。。。。又卷了。。。。啊。。。天啊。。。。为什么。。。。
=''=....我没钱做soft rebonding 啦。。。。

2 comments:

hui said...

我也剪了一头短发叻~但是我有做rebonding^^

muhmuf said...

啊,真的吗?快快拍照upload facebook,给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