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又崩牙。。。。欲哭无泪

前阵子,
我老妹知道我爱喝咖啡,
她上网浏览关于喝咖啡的坏处,说会导致牙齿疏松,流失kalsium,
但衰就衰在我买了后,她才告诉我。。。

就在刚刚,
我在office的柜台拿了chewy candy来吃,
突然卡卡两声,我已经feel到不对劲了, =..="
没想到真的是牙齿崩了。。。
天。。。。我每天早晚都有刷牙的咧!!!!
幸好还没痛,今天要赶快make appointment去拔牙了!!!! SHIT!!!!!

------------------------------------------------------------------------------------------------------------------------------------------

后续
放工后,赶紧去我家附近的牙科诊疗所make appointment。

但,实在太多人,
so我拿了电话号码,
想回家才call去make appointment,
但是!!!!他们居然没接电话,是太迟了吗?
没关系,明天call!

Then, 我屋主看到我,
说她有煮饭,叫我不用客气吃。
就在吃饭时,
突然,咔!
我的。。。。。牙石(上次补牙的),
整粒掉了下来。。。。 T..T变成一个大洞了。。。。
很怕它突然痛啊。。。。。。希望在我拔掉它之前平安无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