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打羽毛球让我进入亢奋状态

不要往歪的想法想哦,
我说的亢奋是极度兴奋的意思啦,
玩游戏,打羽毛球通常让我很高兴,
很想大叫,乱跑的感觉。


最近在这几个星期,
我公司的同事每个都很ON,
在每个星期一放工后,
都会去打羽毛球。


本身超爱打羽球,

可能太久没打了,
一拍挥过去,“啪”一声的声音,球飞回过去对方那里,
啊!真的好久没打羽球了!!!
打中羽球,让我有种莫名其妙的成就感,
好爽哦!!!!运动正让人开心啊~~~ :D ~~~
衰在我的球鞋坏了,所以我光着脚打球,
害我磨到起水泡了 >,<


3 comments:

米勒樂 said...

你很A啊~hamsup muf = /// =

muhmuf said...

只有你想歪啦,因为你hamsap!!! >,<

apple said...

如果你希望:

* 能在睡覺的同时还可赚取额外收入

* 能拥有一份永久的工作和收入

* 能不影响目前收入而同时拥有安全的循環收入

* 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您亲爱的家人跟另一半

* 能随时选择放假,并决定假期的长短

* 能在舒适的家里穿睡衣工作,并能自由选择工作时间




如果想要進一步瞭解的話,可以至此http://dodream4u.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