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找房记

又要搬家了,这是我在新加坡第五次搬家了,与我的换工次数一样样〜

After 老姐嫁出去后,我现在一个人住,
这个月,owner算我一个人$450,
但她还想要找多一个roomate给我,然后平均一个人$300房租,
陌生人neh。。。。我真的接受不了咯。。。

Then我就和她(owner)商量,
我说:如果我一个人住$500,怎样,ok吗?
她说:hmm....还是两个人好,到时你只要给$300就好了么。。
我说: 。。。。。下个星期给你答复吧,再让我想想。。考虑一下
她说:好的,你再想想吧 :)

然后我每天都在浏览找房的网页,
也去看了几间房,
没有一个我满意的。。。
不是太远,就是房间的窗口是facing走廊的或是房间昏昏暗暗的,
很不喜欢。。。。。。

wanchin和ivy刚好也要找房,
她们说最好可以找到一间可以睡3个人的,
那我们就可以住在一起了~

PY也有offer我住她那里的房间,
但是。。。太远啦。。。
对我来讲。。。能早点到家或是不用早起去做工是重点之一,
pai seh 哈。。。

还有三个星期时间,
希望可以找到更好的房间啦。。。
如今的房间真是贵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