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咖啡毒

上瘾了,上瘾了!
终于知道嗑咖啡嗑上瘾的感觉了。。。

原本很不明白为什么一些朋友喝咖啡会上瘾,
几乎每天都要喝一杯才过瘾。。。
现在,我明白了!

前几天早上我停止喝咖啡,
我改喝麦片,
但是,我的脑海一直会突然冒出想喝咖啡的想法。。。
我一直喝清水来停止我的欲望,
很明显的。。。。我喝咖啡上瘾了。。。
因为咖啡喝完了,
我去超市买麦片,milo之类的,
刚好我经过咖啡陈列架,
站在咖啡前面许久,
心里挣扎着买还是不买,
最后。。。。。恶魔战胜了。。。我买了white coffee。。。。

2 comments:

微霉菌 said...

女生喝少點咖啡

muhmuf said...

为什么,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