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迟到的生活

自姐姐嫁后,
我的生活有时有些颠倒,
没有了姐姐的唠叨,
我晚上迟睡(大致上都是12点多、1点2点。。),
早上迟醒。。。。

因为,以前的早上都是我先冲凉后才轮到她,
如果我赖床的话,她就会说:还不起来啊,要迟到了!
我再赖的话,她会发牢骚 =..= (被逼快快醒来,不然碍到她的时间)。。。
而晚上时,我online到12点,她就吵着快快关灯睡觉,如果我关灯玩电脑,她也会发脾气 (=_=)

=========================================

在前天,
我公司发薪了,
打开来看,
被扣了$15.83 。。。
(T^T) 。。。。
在上的月也是,扣了9块多。。。可能那时候没看到十位数,
没什么感觉,
这个月就。。。。。有那么一点点的心痛感。。。
所以,下定决心!一定要准时起床!不可迟到给公司吃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