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k 还是 ok?

msn或sms都很流行短短的shortcut字眼。

每次和朋友msn 或 sms 的时候,
收到回复的msg,有些往往让我感觉对方不礼貌。

这。。可能是我个人的问题。。。
也有可能朋友们觉得shortcut简写会比较快速可以立刻回复,
但让我很不解的是。。。两个字和一个字有什么分别呢?多打一个字而已么。。。
比方说,我和XXXmsn/sms时,

例子一,
我:hey, wait ya, i go to take my things 1st
XXX: k
例子二,
我:can i have your file? can email me?
XXX: k


顿时,我的脑海就浮现了一个问号,
那就是:

例子一,
1。 你的手指很累吗?

例子二,
2。我阻碍到你的时间了吗?感觉你回复的很不爽

只能type个K字,O字很麻烦type吗?

OK 和 K ,两个字距离相差到那里去?
将你的手指放到“O"和"K"上,
两指的距离,很远吗?是食指和中指的距离而已吧?
type 多一个 O 字都不行吗?  =..=

总而言之,
单单回复k字只会让我觉得我碍到你的时间了,碍到你连type多一个o都嫌麻烦,
接下来,只会让我更加觉得不想回复你的msg而已。。。
让人火大的k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