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梦 {续}

上几篇不是说到我梦到有个女儿的吗?

前几天,
我老姐前几天去做scanning,
是个女孩~~~~
好开心啊~~~~

之前姐姐刚怀孕,
不能到处和朋友说,
因为妈妈说孩子很小气,
头三个月内容易流产,
所以不能跟别人说。。。
虽然是迷信,但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现在是怀孕的稳定期,
而且也确认了是个女儿,
所以很开心,也想让你们知道 ^^

还有就是,
我那时的梦,我有向老妈提到,
但那时妈妈说不要让老姐知道,
待老姐知道男还是女的时候,
才告之。

很巧合的是,
我姐夫之前也是梦到个女儿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