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追戏

很久很久没追戏看了,
以前和家人一起看电视节目,追戏,
感觉很好,可以一起讨论情节,一起笑,一起哭。

现在,虽然朋友有download一些很好看的港剧,韩剧给我。。
拿到file的时候很开心,但是回到家,
不是上网,就是睡觉。。。
根本不想开戏看,
有时追也是fast forward的看(似乎和我老妹一样 :D)

在新加坡,房里有电视机,
但是我超少开来看的,
搁在那里发霉。。。 =..=

2 comments:

TKY said...

以后不给你了~

muhmuf said...

啊,不要酱么~~~我会看的啦~~最近我有追公主嫁到了,因为facebook到闲了,现在一个人die die也要追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