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一有好事,就有坏事发生

他妈的好黑仔

这头说不用为找房而烦jeh。。。。
那头又发生了这样的案子。。。。

一早到了公司。。。开电脑。。。。
啊。。。为什么启动不了,没关系,
我restart again,
不是吧。。。我的电脑死了!!!
Oh! Oh! Oh! Oh my god (此时,心里一直给这首歌环绕着)
不是吧,我之六月以来,
就没有在backup,全部心血files都在电脑的harddisk而已。。。

拿去修后,那里说。。。你的harddisk crash 了,没的救,就算救到,files 也不完整。。。
天。。。天。。。。天啊。。。。为什么。。。。。。

现在,
每天带着我的私人宝贝电脑上上下下去公司,
重死我了。。。。
希望下个星期买个新电脑给我吧。。。我可不要顶到明年n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