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华人新年2011

昨夜从老家回来新加坡了,
在这次的华人新年里,
我感受了很多,
可能是年纪大了,思想成熟了,
开始很喜欢和家人亲戚朋友共度的日子。

这次回去,
很开心和家人一起吃饭,谈天,偶尔吐嘈他们,
爸爸妈妈老了,但是发觉他们越老越可爱,
俩公婆互相吵嘴,你说我,我说回你,好像打情骂俏酱,
可爱到〜哈哈哈

回去,照旧约了老朋友聚聚,
他们还是老样子,
我回去新加坡的时候,还真的不舍得离开。。。
无奈现实生活还是需要钱,所以必须要工作。。。

在新年期间,
去亲戚家拜年,
拿了红包,心里并没有太期待,
可能已经工作几年了,而且很少用马币,
so,在我回去新加坡之前,
将我收到的红包全给完父母,
希望可以帮补一下他们新年的开销。。。

p/s: 每年的新年总会让我肥一圈,真是的。。。又破了60kg纪录,到达63kg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