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完了,最近对这些屎尿屁很死鬼有兴趣,
所以很想了解更多平常的习惯。。。
上次讲完屎篇,[急屎厕所便秘
今天讲屁篇。

以前看过一个短片,
有人试验放屁点燃蜡烛,
超扯的,但是却是真实的。

屁=瓦斯 [化学性质:可燃

上网百度一下,
原来那个屁字是这样演变而来的啊。。。
屁字从尸从比,比亦声。“尸”指人体,
“比”本义为“等列”,这里指“两腿”。
“尸”与“比”联合起来表示“人身上从两腿之间排出来的气体”。
本义:人体两腿间排出的气体。》

我觉得现在一个人住的时候很自在,
有屁就放~长的短的臭的不臭的,放了出来都超爽的~
由于面皮很薄,
在公司的厕所,朋友家,或与朋友旅行时,
我都不敢放有声/臭的,放了我看我会抬不起头来。。。

虽然放屁无罪,
但是对别人来说是极不礼貌的。。。

有次,和友人诳街,
屁意爆棚,
我满脑子都在想大大力噗的放屁,
但是我尽量控制自己,
一点一点慢慢漏屁出来,
希望那是没臭味的吧~
[因为我觉得自己屏气,仿佛别人也不会闻到~heheh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