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我有一副俾人问路相?

我,吾单止有副俾人借钱相。。。总有一副俾人问路相。。。。

无论去到边度,
d人好钟意向我问路,
但是好可惜,我是路痴,
通常我都摇头讲对不起,
我也不知道。。。真是不好意思啊~

头先等车的时候,
看到不远处有两个外国女人,
边拿着那个map,边看巴士站的巴士号码,
我注意到她们可能搵不到个巴士,想要问人了。。。

Feel到她们行緊过来,
我特登转头望另外一边,
但。。。她们都係看中我,
问我bus138号在邊度搭,
好才我知,so指路俾她们~end.

2 comments:

wan xin said...

hi,我在malaysia chinese blogger的cbox看到您的部落

或許您所做的這一分鐘能改變別人的一生

加油

muhmuf said...

Hi, 您好。
谢谢你的鼓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