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网友

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自己的网友吧?
有些在网上认识了很久的,
有些则刚认识的。。。

以前用icq的时候,
莫名其妙有陌生人add我,
有些是来交友的,
有些却是来kacao的[净是那些说咸色话的,全都给我block掉再delete,包不用眼晕]

通常我都不会出来会网友啦,
马来西亚的报纸每天都登,
会网友被强暴啊。。骗¥¥啊。。等等
那么多负面新闻,
我都比较理智的。。。网友归网友

但是叻,我的朋友都很勇敢,
他们有被网友约出来,
慢慢地交往后,还拍拖呢〜

换我就真的不行啦,
网友说约出来见面,通常我会先答应,
然后接近那天的时候。。。。
hehehe, 就放飞机。。。
pai seh pai seh,
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  [怕生]

Maybe 今年会try meet 网友,
都26岁了,面皮厚了,
哇哈哈〜
p/s: 我的网友都是gay的〜所以不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