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随便啦,你拿主意啦

每一餐,
不管跟老姐、朋友或是同事;
都会有人发问:吃什么?
然后又会自言自语说,我随便〜
你决定吧,你拿主意吧〜

这一句话,
就是这一句话,
听着,是“随便"哦!

随便到来其实不随便!

对人家说随便啦,你做决定啦。。。
但是当我给主意时。。。

我:等下吃什么?
姐:随便啦
我:酱啊。。。吃mc.donald啦
姐:har....不要啦,酱热气
我:热气啊。。。酱吃鸡饭啦
姐:又鸡饭啊?我午餐吃了喔。。。
我:。。。。then吃韩国餐咯。。。
姐:韩国餐啊。。。。我想吃日本拉面哦。。。
我:顶!你知道你自己想吃什么就讲啦!又讲随便!浪费我去思考想吃什么!

=..= 明明你心里有数,就说咯,
我讲随便就是随便啦,
你讲随便就是不随便的意思咯,
真是,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