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配眼镜的恐惧症

最讨厌配眼镜了。。。
除了价钱贵以外,
害怕近视度数增加,
还有做出来的眼镜往往不满意。。。

近期,
因为戴了五年的眼镜花到不行,
所以去配了一副黑框的(看来很流行)
去选,戴来看的时候,完全OK!

上星期眼镜做好了,
去collect的时候,
一戴上去,才发现。。。如此多的缺点。。。
由于度数超高,925/975。。
眼镜显示的很多层圈圈,
旁边看上去超厚!
我的妈呀。。。。很重啊。。
我的鼻梁都要塌了啦。。。
又重又傻。。。

今天第一天戴上班,
有点不想望人,(也有可能黑框阻挡我旁边的视线)
感觉自己很”木笃“ 。。。 。我看着同事的眼睛不超过3秒,
走路也头低低。。。。 :(
别人换新眼镜高高兴兴,
我换新眼镜忧忧郁郁。。。。。
但又不能浪费钱而不去戴它。。。。唉。。。WH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