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MoTheR's dAy ... ☹

上个拜五,
我向表姐买了一部洗衣机(表姐开电器店的),
正因为昨天是母亲节,
所以打算送妈妈一部洗衣机,
那父母就不用那么辛苦用手洗衣,洗床单了。。。

到了拜六傍晚6时,
工作效率极高的表姐将洗衣机送去我家了,
过后我妈打电话给我姐,

母: 为什么你们买top load的洗衣机?做么不买front load的?
姐:为什么?你知道front load的多少钱吗?RM2000++叻!top load的RM700而已,差好多啊!
母:哦。。。哦。。。。
姐:买给你们还要嫌。。。。算了,不讲了 (盖电话)

当时我在旁边而已,
姐姐告诉我,她隐约听到爸爸在妈妈旁边一直诉说,
说为什么不买front load的。。。top load 不好。。。blah blah blah。。。
当我听了后,我的心其实冷了一半,
难得存了钱,买了部洗衣机,
最后竟然还要给父母嫌。。。。伤心。。。。

3 comments:

TKY said...

其实我还蛮喜欢Top Load的洗衣机!比较省位,省水,而且 RM700 和 RM2000 也未免差别太大了吧!Front Load 有那么好吗?两个都用过没感觉叻!

muhmuf said...

不知道叻,爸爸说top load没有那么吵wor....但是真的很占位子啦。。。。又贵!

Unknown said...

其實心意才重要啦~
我還以為妳媽會說“浪費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