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AUnTy MuF

其实被叫安娣很多年了,那时听到我都麻木了

以前在父母店里帮忙的时候,从12岁开始,
就一直被人家叫安娣了啦。。。

由于样子老,身材大只,
和姐姐出门,往往别人都认为我是姐姐啦 (T_T)...
可怜啊。。。

所以,那时我总是很想赶快长大
快快30岁
到时就是被叫安娣的年龄了
就不会那么在意了

最近去波德申庆祝朋友的入伙,
wanchin 突然报料,
本来她不敢说的
但我说无所谓
她才敢说
说道:‘ 我的同事看了facebook的照片,她问(muf)是不是我的妈妈 ’
=_=....啊。。。突然感觉自己超老。。。

还有六年,就30了。。。

等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太介意啦~我以前也是被别人讲的,慢慢的学会打扮就会变美啦。他们没有见过你打扮的样子罢了,只要自己舒服就好啦~也是一种风格嘛~

muhmuf said...

谢谢你的留言阿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