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刚看完了我妹的博客

心莫名的痛了起来,
在新年,我妈为了要在初二开年,
准备了很多丰富的菜肴
在做菜当时,
不小心切到了手,一块肉掉了下来。。。
但妈妈还很忍痛的打理家,准备开年的东西。。。

在星期三那天,爸妈弟妹送我去搭巴士
心里其实很不想离开
但不可以,现实就是现实,刚开工怎么能就怎么放弃呢?
妈妈一直很不舍得的吻了我的脸颊
我也吻回妈妈,爸爸

在巴士上,一直回想当年我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时候。。
妈妈也是那么不舍得的吻我的脸颊,紧紧的抱着我
心里跟着抽着的
心想我到底要回马陪伴他们呢,还是为了钱,继续在新加坡做工。。。
真的不知该怎么样,难选择

一方面,想来新加坡做工可以赚$养他们。。怎么说父母年纪蛮大了。。不想他们辛苦
另一方面,我怕回去马来西亚做工,光是补家贴,供车,就不够钱给父母了。。。
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否可笑。。。

再说,现在的我是从零开始
却为很多事而烦。。。是自找麻烦吗?

没钱真的让人很不开心
不怎么笑了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那么现实了。。
磨出来的吧

处女座的性格真是。。。自己都受不了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其实在马来西亚做工是消费高,赚得少。可是要想和家人一起有时候真的要放弃一些东西(虽然新加坡的工资真的很吸引)。做人不可太贪心的,或许是不允许贪心。竟然少赚了,消费自然的,你就会控制。所以也有很多人选择留在马来西亚。去到那里就要适应哪里的生活才是高招^^选择权永远在自己手中。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