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kahyee与sam的秘密计划

10.09.09

之前与kahyee,sam一起计划要surprise wanchin,
帮她庆祝来临的生日,
计划是我约她去靠进somerset mrt的starbuck喝coffee,
then kahyee & ah sam 会拿着蛋糕来surprise wanchin。

到了昨天,ah sam临时有会议,so 今天会OT不能来了,
没关系,kahyee 说continue,不用cancel。

after work, 我约了wanchin 在 OG等我,
然后叫她陪我喝coffee,
然后赶快sms kahyee & ivy 来surprise 她,
ivy 来了,wanchin很惊讶(因为ivy 骗她说今天去参加别人的生日party),
然后我们坐在楼下的位置喝coffee,聊天,
过了不久,
kahyee sms叫我上去楼上,
so 我们全部上去,
看到kahyee & Jason 一起准备cake,
问题是。。。。。有两个cake叻!!!

我没想到我的生日会和wanchin 一起庆祝,
真的还蛮surprise的 :D

当到拆礼物时,是最surprise的地方啦,
起先我还以为礼物是tripod, 因为是长形的,
然后当我拆开, 原来里面有两个小礼物,
还有一个kahyee说是垫底的,没东西,
so 我就开始和wanchin斗,看谁最快拆完礼物,
wanchin赢了。。。她看到她的旋转木马很开心呢,哈哈

而我万万没想到kahyee居然包了那么多报纸。。。。
啊。。。。。拆好多好多,
kahyee 好厉害,几乎没一张都包得很漂亮,
但是都给我撕光光啦〜哈哈〜
da dang~是可爱的molly仔啊〜哦哦,好喜欢喜欢哦〜超漂亮的!

接下来是第二个的礼物,
那么小,准是tokidoki没错,
开了开了,
啊,怎么里面有plastic bag,
是保护可爱的吊饰吗?
慢慢的打开plastic bag,
咦。。。空的?
“哈哈,给你装报纸的碎片的啦!"kah yee说道。。。
啊,害我白高兴一场啦。。。。

好戏在后头,
kahyee随后递我那个长形盒子,
说里面还有一个哦〜
哇,我拆的时候真的。。真的很感动。。。
因为我没想到kahyee他们居然还买了手表给我。。。

可能是开心过头了,
我们要回的时候,
我忘了拿电话和礼物。。。
然后电话我是记得了,
但是礼物却忘了,
到了家,冲了凉才记得,
kahyee sms 我叫我看她的blog...
我才知道礼物落在那里。。。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要kahyee 再次给我。。。
还绑回那个ribbon,绑的美美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