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安慰

由小到大,我都不怎么会安慰人,感觉都是别人安慰我,
我看到别人哭时,我都是在旁静静地等她哭完,
因为,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也怕说错话,
而且,以我的经验,我被人安慰说不要伤心或哭时,
我会哭得更厉害,更觉得自己很可怜。。。

就在今天早上,收到一个惊讶的消息,
我前同事的妹妹去世了。。。。。
在上两个星期,她一收到消息说她的妹妹突然进医院,
她就立刻赶回去古晋,
那时候,我还以为只是dengki, 应该没事的,
怎料,她妹妹的表情每况愈下,
她妹妹的朋友们为她默默的祈祷过了,
甚至我也是。。。。
但。。。。还是过不了今天。。。

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她。。。

只能说,节哀顺变。。。。joey。。。
希望你可以调节回来,不要太伤心。。。
Go on to your life。。。。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