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新加坡的家好像有阿飘。。。

前几天,老姐在睡梦中突然惊醒,
她说接近凌晨的时候,
突然被挂钟的滴答声吵醒,
她说那个滴答声是突然很大声的,
滴答滴答在她耳旁两边响起,
然后我老姐害怕地念经,
那个声音才慢慢消失。。。
她另一天就问我是否有听到,
我睡到像死猪那样,又怎么听到呢???
毛。。。。。。

另一个case是我,
有一天,
我比较早回到家,
大约8点多,
屋主不在,老姐不在,
我就去弄晚餐吃,
突然间厕所的马桶自动冲水。。。。还是non-stop的tim。。。
我以为马桶的冲水系统坏了,
我就按按让它停下来,
然后我有回去吃我的晚餐,
突然间又来第二次,第三次,
我一直重复去让它停止冲水,
不管心里有多毛, 我都觉得如果我不让它停止冲水,
那。。。。那个水费会很昂贵。。。(我还是很实际的)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们太敏感,多心了,
但是回想一下,
那个马桶从来不会那样,而且就只有那一天而已。。。。
至今没在发生过non-stop自动冲水了。。。
毛啊。。。。。〜〜〜〜〜〜

七月要来了,拜托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