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最讨厌别人做东西没‘手尾’

我公司的printer是几个人一起share的,
then在我的位子有一架printer,
其他同事会link我的printer print artwork。

但是这里有个同事,每次print 了 artwork,
都没有放回A4paper 给下个人print.
(他将全部A4纸拿出来,换上一张A3paper print artwork),
[因为平常都是print A4 Paper的]。。。

常常都要我自己放回纸才能print, 妈的!没手尾!
等我忍无可忍,你就自己看着办!骂到你阿妈都不认得。

糟了。。。脾气逐渐恢复暴躁了 (呼。。呼。。呼)
My office printer model >> lou peh pun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