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给自己太多借口。。。

我,曾下决心要开始weekend打工,
也到处和家人、友人宣说,我要打工啦,没钱啊~
但是拖到现在都还没开始任何weekend工作。

本来打算新年过后就开始打工生涯,
但是接二连三地有事情发生,
这可以说是我的借口吧。。。
朋友从古晋来新加坡找工,现与我共住,
恩,可以说是打乱我原本的计划 (对,我承认其实没什么,所以我说是借口么)
然后呢,公司说在四月中weekend将会有event,要全部公司每个部门的人都要去帮忙,
so, 我觉得应该又要拖了。。。
还有,七月去旅行。。。啊。。。又一个借口。。。
年尾很忙(假日gathering的忙。。)
hmm。。。。看样子。。。不知道我的打工计划会成功吗?
一个借口有一个借口,靠!我很不能自己!(真想扁自己!)

2 comments:

米勒樂 said...

我看了后笑了XD
你都很panlai為自己找藉口的啵
找freelance做啦

muhmuf said...

freelance不是那么好做啦,我每次接到的都放我飞机!还是打工算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