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减肥大作战!燃烧吧!死Jelly!

不知不觉我的体重已经到达了65kg,
肚子周围的Jelly也陪伴了我无数岁月。

之前很少嚷要减肥的我,
终于受不了自己的jelly doik doik。

首先,
为了不让自己的意志力薄弱,
我和malaysia的朋友打赌,
在12月回去,看谁可以瘦下来减5kg,
输的那方就要请赢的baskin robin一桶。

然后回来新加坡,
与同事哈啦时,
其中一个同事知道我要开始减肥,
他们也兴致勃勃嚷着也要来个比赛,
总共三个人,看12月23日当天,
如果成功瘦5kg,
就可以获得$100~
意思是输的一方必须出$50。

God bless me, 我必须赢啊~~

2 comments:

米勒樂 said...

你。輸。定。了

muhmuf said...

十二月定输赢,来啦,我瘦给你们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