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咪阻住地球轉喇!

最近超愛吐嘈 [吐槽就是別人說甚麼東西.
然後你去糾正他使這個人沒面子,即毫無顧及的反駁]。

睇吾爽的東西越來越多,
一點點認為不對的事,我都會吐嘈,
通常工作上會直接吐嘈,
朋友們的話,可能還有所顧慮,
保留在心裡就好。

ok, 回到正題,
由於我公司上下班都需要打卡,
就今日喇,上班就黎遲到了,
到佐公司,前面有幾個人正在打卡,
我就在後面排隊咯,
等到我心急,仲差幾分鐘我就遲到啦,
你打了卡還站在那裡看卡,
閃開啦,咪阻住地球轉喇![心裡默念著。。。]
到我打卡的時候已經遲了幾分鐘了。。。。他奶奶的。。。。

真不明白點解d人甘仲意阻街,
真的發覺不到有人在旁等著嗎?
有時候行過一些小路時,
都有人喜歡行中間,
慢慢行又阻住人家趕路,d人最乞人憎,
要我開口講"ex xi cue me" 才讓路,
真想一腳踩他的鞋給他跌倒[純幻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