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一旦我讨厌你,我很难再对你好

如题,
一旦我讨厌你,我很难再对你好。。。

读书时,很少会讨厌人,
但是出来工作后,讨厌的人逐渐增加,
一旦一而再,再而三地让我失望生气,
我很难不把你list进[讨厌]这名单里。

拜托,我不是烂好人!

好人不会发脾气的吗?
我也是人,有情绪的。

很多时候,
我不发脾气,是我不想把小事闹大,
但忍声吞气再也不是我的作风了,
气在心里的感觉真的很不好,
要爆发的始终还是会爆发的。

既然你已经在我的名单里,
我对你这个人,再也没有好感,
不论你对我好声好气也没用,
你就像在演着戏,
而我顶多敷衍你几句。

就算你说笑,我也无法打从心里真心地笑出来。。。。
讨厌了就是讨厌了。。。很难再回到刚认识你的时候,
真心的对待一个人,得到的是那样的如此的对待吗?
不值得。。。

2 comments:

米勒樂 said...

但,我是愛你滴~T_T

muhmuf said...

不用担心,我是不会讨厌你滴,超人 :)